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复联全员向】 Just another superhero day

Summary:超级英雄团队的平凡时刻。
Before:OOC,傻白无脑甜,零逻辑,包含虫铁、锤基、寡鹰、幻红等

正文
1.
钢铁之间的摩擦碰撞出蓝色的火花。

头盔外的机器怪兽变本加厉地撞来,巨大的冲击力让Tony后退了几步。他的眼前出现一串串文字,他迅速扫了几眼对手的作战规律,亮出了手中的掌心炮。

“砰。”

怪兽被甩出几米远,躺在地上不再动弹。

“可总算有点意思了。” 他挥手劈下飞来的不明物体,灰黑色的金属板在他眼前断成了两截。

“Mr.Stark!不好意思我来不及挡下那块东西您没事吧!”

他挑了挑眉,用掌心炮射走了蜘蛛侠身后的怪物。

“现在我们扯平了。”

“趴下!” Thor一声巨吼,泛着蓝色的雷霆之力轰得怪物悉数倒下。

“Thor!” 众人叫道。

Thor手足无措地站在中央。

“不好意思,我…我……”

Hulk用拳头砸烂了一个怪物。

“你抢了我们的乐趣…” Natasha 将枪放回枪套。

“现在没什么好玩的了。” 鹰眼无聊地在一个怪物身上连续射着箭。

“Shit.” 不知道谁大声地喊了一句。

“嘿,Language。” Steve用手遮着眼睛望着天空,“好吧,现在我们的任务结束了。”

“这么快?”
“这种招数能不能放到最后再用啊!”
“我本来还想再试试几个新枪法的。”
“以后不带他玩了,哼。”
“扫兴。”

众人像小孩子一样骂骂咧咧地走回斯塔克大厦,拖着脚咕哝着。

“真的是像小孩子一样。” Captain在心里想着,“午饭吃什么?”

他们瞬间恢复了精神,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幼稚鬼。

2.
“总有一天我要给你做一套盔甲的。”

Tony给Peter擦着药,不高兴地嘟囔着。

“啊啊啊我没事的Mr.Stark,我已经习惯啦。”

Tony抬头看着眼前的少年,撇了撇嘴。

“在我面前,装什么英雄。” 接着他在伤口上洒了一滴酒精。

伤口创面很大,可是Peter没有叫,甚至连抖都没有抖一下。

他只是盯着Tony的眼睛看。

他甚至笑了。

Tony被盯得红了脸,小声狡辩着“没人跟你玩护士play”就溜走了。

趁他没干什么蠢事之前。

3.
Loki修长的手指撩过哥哥微长的头发,“听说你早上干了一件蠢事。”

“没有没有。就是提前放了雷霆之…”

“我是说你忘了给我早安吻。”

“啊…”Thor的脸红了起来,他甚至没意识到自己勾起了嘴角,“现在可以吗?”

“不要。”Loki别过头去,“晚上我要两个。”

“行啊。”Thor笑着咬了一下弟弟的耳尖,那里顿时红了起来。

“哎呀走开!色狼!”

Thor又露出了他习惯性的傻笑。

“玩个游戏好不好。” Loki摇摇头,转移了话题。

他的声线里除了冷漠找不出其他,但Thor分明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波澜。

“玩什么?”

“你来辨认我到底是真人还是幻影。”

“吾弟真是有趣。”

“到底玩不玩!” Loki的脸上拂过一丝阴霾,“不玩算了!”

“玩玩玩。”

他笑了,“辨认错了就少一个吻哦。”

接着Thor的眼前出现了一个舞女装扮的Loki,一个正常衣着的Loki,一个婚纱装扮的Loki,一个黑西装的Loki。

Thor眯着眼睛看了看,选定了婚纱装的弟弟。“要这个!”

正常衣着的Loki从四个幻影中走出来,尖声叫了起来:

“真是笨!这么简单的问题都猜不出来!”

“还有你要这个是什么意思啦!”

“我…” Thor羞红了脸。

空气中突然出现了一丝奇怪的尴尬。

“我想看你穿那个。”

“笨蛋!闭嘴!说,说什么呢!你!啊!喂!” Loki嘴里含糊地骂着,跳起来打了他的头。

“救命!怪蜀黍偷窥小孩子啊!”

4.
“一杯红酒。”

鹰眼将手放在酒吧桌上,低低地对着柜台里的Natasha说了一句。

“我们尝尝斯塔克1775年的藏品怎么样?”

“那个,能喝吗?”

“反正他也不在。” Nat看了看四周,勾起嘴角,“来点刺激吧。”

“致冒险。”
“致冒险。”

酒杯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玻璃杯折射着吧内暧昧的灯光。

“退休之后你想去干什么?”
“这么快就在想退休的事啦?” Nat巧妙的避开了这一问题,反问道。

“你是知道复仇者的日子已经不久了,Nat。你比我们任何人都清楚这件事。”

“Fury说我们还会有用武之地的…” 她垂下眼,深绿色的眼睛晦暗不明。

“我们?我们还能干什么?除了打打杀杀搞点破坏?你指望我们回家休养生息?” 鹰眼突然激动了起来,脸涨得通红,“世界不需要我们!”

“Clint。” Nat轻轻地握住了他的手。

鹰眼扭过头去不看她。

“只要我们还在,这个世界就会安全。你也希望那样,对吗?”

“可是你就不会安全…你还记得奥创那次吗?要是你出了什么事…”

“可我们都挺过来了,” Nat将手指放在他的双唇上,“这么大的风雨我们都挺过来了,还怕什么呢?”

鹰眼点头,亲吻了那只手。

“致超级英雄。”
“致超级英雄。”

5.
幻视穿梭在房间内,用手撩过Wanda的长发。

“今天干什么呢…” 她将头埋在手里。

幻视适时地坐到了她身边。“去大厦逛一圈?我们还有63%的地方没有探索过。”

Wanda的双眼顿时亮了起来,“好呀。”

他们十指相扣来到了休息室,本来想玩捉迷藏的小情侣,突然看到队长和班纳博士正在并排读书。“书呆子。”她小声嘀咕着。

“那就来点好玩的吧。”她想。

指尖萦绕着的红色魔法控制着椅子排列在队长身后,一把一把堆了上去。幻视看着女朋友的动作,立刻明白了她的意图,也邪恶地助纣为虐。

一把、两把。

队长身后的椅子堆得越来越高,他只要轻轻往后一靠,这幅杰作就会轰然倒塌。

小情侣悄悄地退了出去。

静悄悄的房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太扫兴了。”他们想,准备来个小突袭,“嘿队长!嘿博士!”

两人突然抬头,队长见是他们俩就放下了手中的书,向后靠去——

“轰。”

吓得博士差点变成绿巨人把休息室砸了。

小情侣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外面的复仇者听到巨响,纷纷跑来看个究竟。

Tony顺手换上了盔甲。

6.
Pepper通过监控注视着室内复仇者的一举一动。

Peter热心地用蛛丝帮忙摆着椅子,Tony在一旁看着他;幻视和Wanda一起消失在房间里;Clint和Natasha扔掉了整整一瓶葡萄酒;Thor和Loki捂着脸打来打去…

她笑出了声。

哪里是什么超级英雄啦,明明就是几个幼稚鬼。

这时电话响了,来电者说要在电视上采访复仇者联盟官方发言人。

电视上的Pepper露出官方的笑容,落落大方。“问题时间。”
“您如何评价这个超英团队?”

“他们在拯救世界。”
“是的。”主持人说,“但他们也干了不少破坏。”
“超级英雄也是凡人。” Pepper笑容不减。

“他们拯救了成千上万的人,也曾经失去了很多他们最珍惜的人。”

“一路上荆棘载途,他们收获的,却不是鲜花。”
“支持他们下去的,是拯救平民的信念,是不放弃世界的冲劲。”
“面具下的他们勇敢而纯真。”
“他们是复仇者,他们值得赞美而不是讽刺。”

台下掌声雷动,Pepper在心里想:

“Babysitting真累啊,一群超婴。”

Fin.

评论(4)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