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贱虫】 Senior Citizens

Summary:蜘蛛侠要死了吗?是的,很快。但是死侍会让他活下去的。

Before:OOC,老年刊背景,私心老夫老妻设定,部分原漫画台词,傻白甜,微万物理论AU 

正文
Peter坐在轮椅上看着白宫偌大的后花园。Wade站在他身旁。午后的阳光透过树枝的缝隙,稀稀疏疏地洒下,在他们身后打下一片阴影。

他们不再年轻,Peter长出了白花花的胡子,视力也渐渐退步。Wade掉了很多牙齿,它们不会长出来了。

Wade将他们称作“时间的狗崽子”。

很久以前,久到他们不再记得,Peter曾经笑着对帮他清理伤口的Wade说,“没事,我们年轻有资本。”

他们不再冒险,但还是在勤勤恳恳地拯救世界。曾经和他们旗鼓相当的反派们也变老了,但新的恶棍还会有。就像英雄退役,总有新的要来。

他们见证着纽约曼哈顿的变化,见证着高楼的崛起和亲人的离开。他们终于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纽约的市民已经对他们熟悉到不能再熟悉,那是多棒的一对,市民称他们为“Spideypool”,很好听的名字。

Peter想象,有那么一天,在自己的葬礼上,人们会对Wade窃窃私语:“Peter当然是无可替代的,但蜘蛛侠还是会有的,对吧?”

他不知道Wade会怎样回答,但他希望会有,会有新鲜的血液接过衣钵,继续保护着这座城市。

会有人的吧?他哭了,晶莹的泪滴划过脸颊。原来变老还会让人多愁善感。

他想起他们还年轻的时候,天哪,那该是几十年前了吧。那个时候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谁?是几个戴着面具的怪兽吧?他依旧记得荡着蛛丝躲避子弹的感觉,轻盈、灵活。

他也记得Wade为他挡下的玻璃和拳头。他们边哭边笑地把这些东西小心地拔出来,Wade把它们存起来放在一个罐子里。他说那是爱的印记。Peter笑着拍了他一下。

Wade看过自己的个人刊,可是坚决不让Peter看,他说那个太血腥了。“说得好像我没见过一样。”可是当他翻开的时候,他什么都没看见,薄薄的本子上一片空白。“Wade通灵吧” 他想,合上了这本杂志。

总有一天我们会像正常的老年人一样生活。我们会读报,会不理解网络,会戴上厚厚的老花镜。“你想这样?那我跟编辑说去。” Wade的回复是这样的,Peter挠挠头表示听不懂,反正他大部分时间都在胡说八道。

孩子们在花园的大树旁玩闹,大儿子Stephen将小儿子Brian高高举起。

挺好,他想,我们战胜了时光。

“他们说还有几年?” Wade在他身侧耳语。

“他们说,只有两年。” 他笑,眼角的皱纹荡开,“但看看我们创造的一切吧。”

Wade皱着眉头,他不解地望着远方。

这时Peter朦胧地看到了一些东西。

血液。
针管。
更多的血液。

他醒过来,床边没有了人。Wade在做早餐,看到他醒了,举起手中的勺子,“伙计,睡得好吗?”

他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自己的手臂,上面插着针管。

有人在给他输血。

他想要拔掉,但Wade制止了他。

“为了你的健康,伙计,更何况我们的粉丝还想看我们天长地久呢。”

“吃份早餐?” Peter笑着接过来。

Fin.

评论(5)
热度(79)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