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贱虫】 Fight or flight

CHAPTER1点我!

Chapter2
Notes:大量血腥场景,两个男孩受伤然后安慰彼此,轻微角色死亡


他的蛛网断开的一瞬间,彼得正在半空中晃动着。他能明显感觉到脉搏正自己下巴那儿“砰砰”地跳动着。他疯狂地射出了更多柔韧的纤维,随意瞄准着眼前的各种砖块、防火梯和窗户。或许在这个时候,网该牢牢地拴在一处离彼得最近的房子上,但这个时候,它们却不听话的像发射的子弹一般,一去不复返。

他的动力果断地放弃了挣扎。这时,重力迅速出击。彼得猝不及防地从三层楼那跌下来,继而摔到了垃圾桶盖上,最后重重落在一个昏暗的小巷里。

他跌坐起来,摔断的肋骨处迅速袭来一阵疼痛,像针尖那样刺着他。彼得挠着头,觉得自己可真他妈是个蠢货。蜘蛛感应早在蛛丝断开的前三秒就提醒了他,但自己只是想当然地假设这是几个街区外人们的高声喧哗所致。他朦胧地感觉到后脑勺有一团湿热温润的东西,并祈祷那只是污水而不是自己的血。

他的蜘蛛感应再次生效,诊断出了自己现在的全身性伤害。彼得挣扎地站起来,尽力克服每走一步带来的痉挛。他爬上身边的墙壁,一只手紧紧摁住受伤的胸腔。一到屋顶,他就坐下来,尽可能的将注意力放在了城市的喧嚣中。

他听到了两个男人正在为“hot or not”①网站上的一张照片而吵架。真是恶心;但这好像不是他蜘蛛感应强烈刺痛着他皮肤的原因。在排除了一些犬吠声和汽车喇叭的声音之后,彼得听到了手枪保险被拉开的声音,和一句颤抖着的“我没有钱请不要伤害我——”

声音来自两栋外的大楼转角处。

彼得开始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却差点在第一次着地的时候晕过去。他看到了两个在昏暗小巷里的人影,旁边是一处闻起来像是肉铺的地方。他缓慢地从大楼的一边爬下,肾上腺素在他指尖“滋滋”地跳跃。

一个瘦高、戴着一顶洋基队球帽的男人正举着枪对着一位老人。彼得轻轻地亲吻了一下他左手边的蛛丝发射器(它大概是比右边的垃圾玩意要准),并发射了一个网去抓那把枪。

幸运降临,他将手枪远远丢出原主人的手,牢牢地将它粘在建筑的墙上。彼得从后面绕过去,狠狠踢了一下那人的膝盖,并将他推向路边。

这位老人总算缓过神来,撒开腿就跑,满满消失在马路的尽头。

在分神的那一刹那罪犯突然冲上来给了他一个右勾拳。他又一拳下来,落在了彼得的肋骨上。彼得疼的弯下了腰,向后退着。

那个人好不甘心地继续向前进攻,翻身跨坐在彼得身上。这时彼得看清了这人的五官、他歪斜的肩膀、脖子、胸骨的形状。他终于反应过来,用网粘住了他的脸,又在他的胯下踹了一脚。彼得朝着肉铺门口装满垃圾的垃圾桶,用力地推了他一把,并用网将他固定在上面。

他瘸着脚走出巷口,四下寻找着一台付费电话打给警察,让他们带这个人去警局。接着他一摸口袋,发现身上一分钱也没有。“该死的,”他低低地骂了一句,“我真是个糟糕的超级英雄…”

所以他干脆给警方留了个便条:
亲爱的警察,请把这个人抓进监狱。持枪抢劫。抱歉没能电话通知你们。爱你们的,蜘蛛侠

+

“一男子今早被发现死于垃圾桶前:乔治·布兰奇于凌晨3点被发现于皇后区南部。骨盆碎裂,脊椎扭曲。被一种奇异的黏液粘在垃圾桶上,详见下方图片…”

韦德盯着照片上那具尸体靠在憋掉一块的桶上的样子,他的身上被一些像丝线一样的东西缠着。“恶心。” 他说着关掉了浏览器的界面,又看了看表。他的目标应该将在几分钟后到家。他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伸了伸胳臂,并左右扭了一下脖子,为自己或许要到来的一场打架做好准备。

他双击了一下电脑桌面上的隐藏文件夹“图片”。这时门开了,又立刻被紧紧的关上。

“嗨杰森。我想,我们该聊聊。”

杰森看了看韦德壮实的身体,又瞟了一眼他电脑上显示的裸体图片,慢慢地向后退了一步。

“发,发生了什么?兄弟,你…你是谁?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杰森看起来是一个失败的青年屌丝,有着浅金色头发,腮边的胡子被刮成了“希特勒青年组织”的样子。

“听着,屁眼插头②。一个姑娘告诉我,你有非常严重的偷录色情片③的坏毛病。韦德逐渐向杰森靠近,将他逼离房门,最后将他支在房间的角落里。“我觉得那挺恶心的,况且从法律上来讲,你做的这件事已经侵犯了他人的隐私权了。更别提你干的性骚扰......”韦德揪着他的莱特曼夹克将他拎起来。“艾米和薇薇安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呢他们发起了一项众筹...我告诉你,她们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她们准备付我15,000美元把你暴揍一顿,你能相信吗?事实上,我感觉你还怪可怜的,但是我也得吃饭,对吧?然后呢,我还会免费为他们把你的电脑砸得粉碎,取出硬盘...至少我不完全是一个魔鬼,不像你。”他把杰森重重地推向墙角,力道之大让他几乎透不过气,挣扎着站起身。“让我把话说清楚,你不会再把这些视频和图片上传了,这我之前提到过,对吧?这基本上就是整件事的关键了...如果你继续,我就杀了你!”韦德大笑着,一脚踩在了他的手指上。

四五拳之后,杰森吐出了他的第一颗牙。

“我说偷录黄片,你说坏!偷录黄片!”韦德期待的向前倾身。

“这些黄片很容易赚钱...”杰森咯咯笑道,血从他的脸颊上流下来。“我一个月赚的钱可能比你还多。”

“老-天-啊,”韦德又往前靠了靠,吃惊道,“你是什么,卡通片里的恶棍吗?”他又往杰森肚子上打了几拳,然后将前额靠在他的前额上。“我感觉我之前没有说清楚。”这一次韦德的声音显得低沉而富有敌意。

两个小时之后,杰森晕倒在地上,全身肿胀且流着血。韦德愉快地哼着“芝麻街”的主题曲,一边对杰森的电脑实行毁灭——他用上了一把生锈的锤子和枫叶糖浆。他顺便删掉了手机内部的数据,只是为了在放进马桶冲掉之前更加干净。最后,他在跳出窗前再次踢了一脚杰森。

+

彼得在他的椅子上不舒服地扭动着,他有淤青的脸上涂有的遮瑕膏在过亮的灯光下,让他的皮肤沉重而黏答答的。韦德拉开凳子在他身旁坐下,照样迟到20分钟。

“周末过得怎么样,小甜心?”韦德兴高采烈地问道。彼得只是用了一句中性的“emmm”回答,并发给他今天的任务表。“awww来嘛,干什么了?跟我说说话嘛。”他用胳膊肘轻轻地推了一下彼得,正好碰到他受伤的肋骨,彼得疼得下意识的抬起了眉毛。韦德立刻向后了一步,笑容从他的脸上逐渐滑落。“你,你还好吗?我—我希望我没有弄痛你,我不是故意的—”韦德的声音异常轻柔而舒缓,蹙眉时脸上的擦伤尤为明显。

“哇-哈哈哈没有没有,我只是很怕痒,真的。”韦德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彼得正以40块的价格给他推销一袋垃圾。“好吧,我很高兴你没事,来吧我们把这个材料指示剂测试做了,”彼得给韦德递了一副硝酸手套④,和几个盛着液体的纸杯,绝望地想要尽快改变一下话题。韦德凝视着那副手套几秒钟,然后毫无怨言的戴上了那副手套。

韦德在他们给碳类物质做试验的时候,逐渐开始四处溜达起来。但是在彼得周围却异常小心,毕竟因为刚才那件事,他除了意外碰到他的手之外哪里都不碰彼得。这看起来是一项艰难的任务,因为就在他们给蛋白质做试验的时候,韦德是字面意义上的坐在彼得手上。

彼得将双缩脲将他现在很肯定是糖水的物质里,却在听到韦德讲他和Al去宜家时几乎杀了彼此的搞笑故事时他,手抖了一下。几滴溶液飞溅在她的脸颊上,并滴落下来。

“妈的—我认为我好像沾了一些这个在脸上。很快回来,”他迅速地嘟囔着,并转头奔向大厅尽头的厕所。他走进男洗手间时紧张地摸索着后口袋——里面有他藏着的一小瓶遮瑕膏。

感谢天地,厕所里非常的空旷,所以彼得直接开始在水槽里狂暴地用防感染肥皂揉搓自己的脸。他抽下了一张擦手纸擦干了自己的脸,并在镜子里看见了自己脸上有疤的黄色紫色的一团糟。他愈合的很快,但还是不够。他叹了一口气,取出那瓶遮瑕膏,并迅速开工掩盖自己乌青的一只眼睛。他连一半都没完成的时候就听到了韦德的声音。

“嘿Petey pie—没有你我就迷失在那儿了...天哪我们刚在干什么来—”他在门口僵住了,盯着彼得,他的眼睛飞快地在彼得脸上的淤青和他手上的化妆品之间来回扫视着。彼得低低地咒骂了一句——大事不妙。

韦德向来待人友善,从不抱有敌意地对人。但是他身上那200磅的纯肌肉可不是假的,再或者可以用他脸上按纹路散开的大小疤痕作为参考,这个男人,对于打架可绝不陌生。而他正好看到有人对彼得脸上做的事情,他顿时有种被人狠狠在脸上揍了一拳的感觉。彼得现在绝对不是在状态巅峰的时候,所以他必须要学会适时地反击。

“这,这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发誓…” 彼得吱了声,“这—这不是—” 是,你现在好极了,嗯?帕克,真的。

突然间韦德离他只有一英尺远,轻轻地将他的脸颊抬起⑤,左右看了看。

“是谁对你做的这件事,彼得?” 他的声音低沉而严肃,平日里的那种嬉皮笑脸全都不见了踪影。他用那根粗糙的大拇指划过彼得的脸庞,咽了一口口水。

彼得飞快地眨着眼,被这一系列状况弄懵了。没有争执、没有脏话,眼神是一个诡异的正常的韦德。“…不是你想的那样…”他的嘴还在不放弃地争辩着,声音却已经放弃了。韦德拿起彼得手上的遮瑕膏,在他脸上没有完成的部分涂下一条条,用手指抹匀。彼得的脑容量已经要装不下了。

“如果你不想说这件事,我理解,我真的懂。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有我做你的后盾,然后如果你想要…如果你想要告诉我谁做了这些,我可以让他们的脸比你更花。” 韦德轻轻地说着,但声音里堆积着很多情绪。“没有人能欺负我的baby boy并活着来讲这件事。” 他的半开玩笑地说道。

彼得愚钝的脑子又花了整整一分钟来意识到在他颈后痒痒的感觉不是来自韦德,而且另一种危险的靠近。而在学校这种危险代表一个人——Flash。

他的蜘蛛感应把掉下15层楼的危险程度和那个人靠近的危险程度居然衡量为相等…这简直让他心碎。

所以闪电走进来并看到了韦德在彼得脸上画着什么东西,于是,带着他的究极智慧,说出了在他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词。这个词代表了一个彼得曾努力不把自己拽进的世界,它也完美地解释了自己对美国队长复杂的感觉。然后闪电就这么说出了口。响亮地。

所以,韦德立刻放下了彼得,转而给了闪电狠狠的一拳。彼得猜想这力道之大以至于他可能立刻就晕过去了。而韦德撑在闪电身上,胡乱的喘着气,擦着手上的血。

他看起来被眼泪还是什么东西呛住了。

彼得将他从闪电身上拽开,让他靠在厕所的墙壁上。他依旧用双臂紧紧环绕着韦德,一点是不让自己再去给闪电踢两脚,第二是因为天哪他怎么这么强壮。

彼得感觉到他的肌肉终于放松了一点点,然后他的头垂在彼得肩上。彼得紧紧地抱住了他,并环状抚摩着他的背。彼得终于意识到了恐慌发作是怎么一回事了。韦德先是大声地叫了起来,然后喘着粗气等待这一场噩梦的离开。

彼得在他耳边轻轻嘟囔着一些废话,企图让他安定下来,并让他感受到一点安全感。

tbc.

【注释】
①:hot or not是国外的一种“交友”软件(目前已被禁用),用来给用户照片打分
②什么嘛。我也不知道。反正韦德够骚就行了。
③:revenge porn,就是指在被摄像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录的黄片
④:我,那个,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nitrate gloves?学生物的小天使来科普一下吗!
⑤:那个,按头小分队呢。

评论(5)
热度(39)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